白羊座
白羊座不易說謊,因為他動作太快,要知道,謊言是需要一點細膩心思的。但對白羊座而言,謊言還來不及編織,他的脾氣已經爆發了!不會掩飾自己是白羊的缺點,也是他可愛的地方。


金牛座
金牛座的誠實不是因為不愛說謊,而是他本來的反應就慢半拍,等他好不容易把“作假”的表情堆上臉來,舌頭卻早以等不及地打了結,然後臉一脹脖子一粗,唉!你就算是想相信他也很難。


雙子座
雙子座的人反應靈敏口才一流,天生善胡編瞎湊而且不着痕跡,絲毫沒有狐狸尾巴可以揪,一面說謊一面還對你曉以大義,再加甜言蜜語,有聲有色。如果想騙你去外地旅行,連山上的小花小草都會編得活靈活現呢!一路說來天衣無縫鮮龍活跳,最厲害的是--通常,他一說完自個兒就會忘啦!


巨蟹座
情緒不穩定的巨蟹,高興的時候說實話,不高興的時候說謊話,前後矛盾是常有的事。但是其中很有些成了精的高手,善察言觀色,還能針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謊,難怪有許多的成功商人是巨蟹座呢!


獅子座
獅子座是12星座中,最愛聽謊言的星座。非要獅子說謊,會讓向來光明磊落的他全身不自在,可一點善意的謊言,絕對叫他暈陶陶。據說,童話故事“國王的新衣”中的國王,就是標準的獅子座,那兩個顛倒黑白的裁縫師一定是雙子座,而當國王穿上“新衣”遊戲街時,那個不識相、大聲笑道:“哈哈國王沒穿衣服!”的小孩,就鐵定是射手座啦。


處女座
挑剔而追求完美的處女座,雖有誠實的本性,但若是遇到無法忍受的事,不說又很難過,只好說期期艾艾的謊。比如說:“唉!你們家廁所好像不太有人關心哦!”這真正的意思是:“你家的廁所太臟了,沒想到你是這麼邋遢的女人,真使我失望!”


天秤座
天秤座說起謊來,招數也不弱,他們的謊言絕對振振有詞,理直氣壯,好像錯都不在他,都是你不好!讓你聽着聽着竟愧疚了起來!所以大多數的律師都是天秤座的,你瞧他們在法庭上說話,不都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嗎?而且,天秤座絕對會在謊言上下功夫,甚至會把說過的謊言寫進記事簿,錄以備考。


天蠍座
天蠍座也不易說謊,因為天蠍座愛恨分明,謊還沒說臉色就變了,他們的最佳策略就是干脆一走了之,先消失了再說,不過,天蠍座具有天生的敏銳,最能洞悉別人的謊言,而一旦被他發現你在說謊,他眼中那冷冷的鄙夷,絕對令你不寒而栗!


射手座
坦率的射手座是個標準的“大炮”,喜歡冒險刺激、開快車、旅遊戲,當然說話也是有啥說啥,要他說謊掩飾,真會憋死他!處女座還含蓄一點,換了射手座絕對大大咧咧地批評那廁所:這麼骯臟、這麼難聞、這麼低級!


摩羯座
性格保守、木訥的摩羯座,不僅不易親近別人,也不易信任別人,他們是屬外表看來沒有動靜,顯得深不可測,任何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的人。假如有人向他們撒謊,他們如果不是親耳所聞,親眼所見,是不會輕易相信的。摩羯座的男女不喜歡說謊,也很瞧不起那些欺上瞞下、說兩面話、像根牆頭草以及很裝腔作勢的說謊者。


水瓶座
水瓶座看起來很老實,言語不多,勤勞肯幹,簡直像勞動模范。但要小心,老實人的謊言才騙死人不償命的呢!他們說起謊來是面無表情,簡直無法分辨真偽。更酷的是,他們謊言既出概不退換,無論你如何跟他分辯,水瓶座不動如山,可不像雙子座總跟你講道理,老人家謊言說出口,一個版本到底。


雙魚座
溫和的雙魚座也是滿嘴謊言,不過雙魚座的謊言充滿了唯美浪漫的色彩。愛做白日夢的雙魚,真實與幻想總是分不清,說謊也不例外,不太騙別人,倒常是騙自己,算是一個損己不損人的說謊家。雙魚座的男女,常在心靈深處埋藏着一段又美麗又悽迷的戀情--究竟真相如何呢?也許你知道我知道,只有說謊的浪漫無邊際的雙魚,他們不知道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ujhin 的頭像
yujhin

yujhin

yuj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